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在第七届“同心建支点”论坛获得好成绩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8391

10月26日,农工党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培训会暨第七届“同心建支点”论坛在恩施召开。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在本次论坛论文评比交流中获得好成绩。

“同心建支点”论坛是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办的全省农工党参政议政理论文章交流平台,论坛每年召开一次。本次论坛在全省征集到调研报告113篇,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调研报告41篇(一等奖6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恩施州委会本次共送交10篇调研报告,其中3篇文章获奖,刘刈撰写的《加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试验区建设 提升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的文化内涵》获得一等奖,毛红梅撰写的《人民调解专业化建设实践与探索》获得二等奖,王克全撰写的《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的建议》获得三等奖,恩施州委会获得优秀组织奖。